close

外帶一份店員的微笑這個笑話絕對不要在 ROUX 提起,

因為如果把 ROUX 店員的微笑比擬成一份餐點,

他們絕對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xdd

 

「ROUX 美式辣海鮮、義大利麵」是溫州街上的新寵,

美式風格的簡單、大方和豪邁都可以在這間小小店裡一窺究竟,

好啦,其實吸引我的是「憑學生證加飯加麵免費」~~~

同行友人這次增加了兩個,

為的不是熱鬧、而是我想要多吃一點不同口味的麵哈哈;

這次記得附上菜單了,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ROUX 豐富的選擇 :)

這是升級套餐的薯條!

身為薯條超級愛好者,我覺得這個薯條可以說是第一名~

薯條排名(僅以幾家大廠牌排名):ROUX > McDonalds > KFC > MOS

炸物最講求的就是外皮,

它的外皮不只金黃還酥脆,熱熱地咬下去裡面的馬鈴薯軟綿好滋味!

撒上海苔粉更把味覺享受升上更高一階,

別說了!我覺得加50元有飲料可以有這種品質的薯條真的超值!

(啊忘記拍飲料,它們的附餐飲料是玻璃罐的蘋果汁、雪碧、西打ㄛ)

 

第一個參賽朋友來哩,

沒記錯的話它應該是雞肉義大利麵先生~

朋友覺得它的麵條很Q彈、雞肉鮮甜完全不柴、香腸第一好吃哈哈,

(小小提醒:同行友人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辣,如果你也怕辣要斟酌一下);

我偷偷吃一口覺得還行!大概7分,中上!

第二位登場的朋友是松露蘑菇義大利麵,

(我一直以為花媽覺得珍貴的是松露,一上菜我才想起來是松茸Q)

這位好朋友嚐起來的味道非常特別!可能就是松露味吧 xdd

但是麵條一樣Q彈有勁,直接給分哩!我給6分,差在沒有肉 xdd

第三位朋友是飯飯!紐澳海陸炒飯!

完全是個兼具 飽足感、想吃海鮮又想吃肉的最佳選擇啊~

偷偷吃了一口我覺得飯炒得很香!完全把肉香跟蝦子香還有飯香融合得很好。

炒飯偏乾,但是整體來說可以給到6分!咦你問我少一分少在哪裡嗎?

同行友人說因為蝦子要自己剝 xdd

最後一道料理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!

要寫食記當然要點最普通的才能試滋味啊 xdd

從餐點外觀看來:蛤蠣數量非常夠!黃麵條配上紅番茄非常漂亮,點綴的綠葉也讓整體看來更繽紛;

味道方面我覺得我非常非常可以接受!

濕潤度很剛好(太乾我不愛、太溼是湯麵吧Q)、細麵條跟寬麵條一樣有Q,乾番茄鎖住鮮甜超級厲害!

我要給它8分!!!(評分依據是薯條哦薯條10分,大家都要跟好吃的薯條至少保持1分之差比較好)

 

這一次受邀到 ROUX 義大利麵覺得是一間可以試試看的小店!(但是價錢一樣沒辦法常吃Q)

而且學生可以免費加大真的非常佛心,再強調一次,我喜歡薯條 <3 

 

//此篇為合作邀稿/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大雲嘉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