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的天,剛誕生的夏天,

蟬鳴之間,才習慣的熱煉~

連我這麼怕冷的人敢穿起短袖、收起外套,

結果天氣還是時不時轉冷、時不時陰雨,像極了冬天;

所以我也沒辦法了,

是天氣這樣冷地反覆無常才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賴在麵之彩的!

 

麵之彩是溫州街覓食計畫裡,

可以歸類為「挖到寶」的一間餐廳!

主要販賣的食物是拉麵和定食,

但是這兩類食物總是很容易超過生活預算,

但在麵之彩,你可以以不到100元的價格吃到道地美味的拉麵!

 

今年剛好搭上麵之彩的15週年慶——

特價的各式拉麵與小菜搭配每一樣都讓人花得更理直氣壯!

搭配風味小菜的A套餐只要95元,100元有找還能吃到日式小菜真的好幸福啊。

 

(圖片重複,而且還是吃到一半的就知道我又忘記拍照Q)

這是我點的味噌拉麵!

細麵條的口感軟Q軟Q,

叉燒的味道非常香濃,

湯汁濃郁溫暖簡直是極品!

最讓我快樂的除了湯汁、還有可以吃得好飽好飽的份量吶!

(其實我還多點了一份豬排!因為單點豬排跟這碗麵最後竟然只要150元有找真的很快樂啊)

(這個豬排的地位大概可以排到人生目前的前10名,不油不柴皮脆肉嫩!)

 

這是同行友人點的豬排定食!但一樣是吃到一半的慘況Q

總共有三小格小菜,

第一格我們都吃不太出來是什麼、鹹鹹的很下飯,

第二格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很新鮮多汁(有些高麗菜絲很老很難咬還沒有juicy的感覺)

第三格的泡菜辣味適中,是想嚐泡菜滋味但怕辣的人的一大福音啊!

還有一大格是雞蛋豆腐,吃起來就是雞蛋豆腐就不贅述了xdd

最後就是重頭戲豬排啦!

沒錯,這個定食的豬排跟我單點的豬排味道一模一樣哈哈,

所以結論是:想吃麵可以單點豬排、想吃飯就點豬排定食吧!

吃定食還有附贈一碗味噌湯ㄛ,

這個味噌可厲害了!不只有平常可見的紫菜,還有滿滿的高麗菜!

一天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菜真的為我的腸道感到欣慰!!

再來跟大家說件很可愛的事情!!!

定食說會附贈水果,

然後我們就得到一個荔枝果凍了xdd

童年的回憶真的滿滿浮現啊(小心翼翼地吃那個得來不易的果肉哈哈)

 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!

麵之彩絕對是你想吃拉麵、又有預算壓力時的第一選擇,

吃得飽吃得巧還能吃得省,該是這個時代外食族的第一優先考量!

 

//此篇為合作邀稿//

arrow
arrow

    台大雲嘉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